杂食

威红,光遇,哈利波特,模型,原神,oc,临摹,练习,临摹练习,BJD(不喜勿喷)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去看了很多次心理医生,发现我真的就是个社会隐患……难道说跟受过多年欺凌有关?还是因为和家庭暴力什么的?还是说是因为工作?……脑子都是一些不健康的东西,什么暴力倾向,血腥恐怖,什么杀人放火……我甚至连好好吃个饭都会冒出一些不该有的想法:把锅拿起来,把人放倒在地上,用锅边给他脖子的那个地方摁下去……甚至梦到的东西都很变态……啊啊啊啊啊啊精神状态!!!医生也说了,以后我可能会成为社会隐患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本来心里就有很多疾病啊啊啊啊啊嗷嗷嗷!甚至连大家都说我是真正变/态!已经有很多人说我什么控制欲什么占有欲太强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嗷嗷嗷!但是为什么会有人说我是病娇啊啊啊啊啊啊?!!虽然我的确有些特殊癖好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!心理疾病缠身啊!都要被拉去精神病院了……用文字根本描述不出来我的变态……或许你们看见的我只是我的冰山一角罢了,日常跟我接触的人应该都明白啦。想自/杀/自/残什么的……要人格分裂了……文字描述不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……果然口头比较方便些

评论

热度(3)